我有没有病

爱王也的每一天,bg小能手。热爱爬墙,是只鸽子,满身flag。欢迎小可爱关注( ´▽`)

当我来列假时,老王的贴心照顾。(二)

第二天,躺在床上的我迷迷糊糊的看到王也的身影。

“老王,你没出去啊~?”迷迷糊糊的声音叫住了王也。

王也看着床上迷糊的小懒虫,轻轻一笑“我的祖宗诶,你每次来列假都疼的死去活来的,我怎么放心啊”

迷迷糊糊的看到王也一笑,立马清醒了。awsl。

“对了!我还没请假!”我突然想起。

王也笑的更深了,面前的阿辞太可爱了。

“我帮你请了”王也摸摸了我的头,果然手感没变。

“哦,那我再睡会”我被子一拉,继续睡了。

王也见此情景,俯身在我耳边轻轻的说到“小祖宗诶,你看看几点了,要不我也到床上陪你?”

我立马坐起来,等老王上了床,自己可睡不着了,虽然希望他来陪自己一起睡,但是我怕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。

王也见面前这人这么乖,捧着小脸一亲。

脸立马红了起来。

到吃早饭时都没褪去。

“怎么了,阿辞?”王也见我红着脸,死死的盯着手中的包子。

“我…当时…还没刷牙”半天我憋了这一句话。

王也一愣,没想到竟然是这件事,然后“噗”很不厚道的笑了出来。

但是看到自家的小祖宗委屈的眼神,没敢继续笑,努力的安慰道“习惯一下,以后多的是”

老脸一红,低下了头,不敢看王也那温柔的眸子。

吃完饭后,王也收拾碗筷完了后,看到缩在沙发角落的小团子,叹了一口气,过去一看,就看到眼泪汪汪的小人,心一下就疼了起来。

“小祖宗,你可真会玩儿啊”老王一边把人扒拉到自己怀里一边无奈的说道。

其实老王是知道某人前几天和小姐妹在去浪了,想着让这小祖宗去玩玩也好,但没想到例假会提前来,看着怀里可怜的人儿,终究还是不忍心教训。

“下次我还敢”王也怀里的人小声的说。


文笔不大好,请见谅


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我有没有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