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没有病

爱王也的每一天,bg小能手。热爱爬墙,是只鸽子,满身flag。欢迎小可爱关注( ´▽`)

【家教乙女】爱的抱抱

小情侣的第一次抱抱

包含27   /   59   /     80     /      18





27:


当阿纲的那句“我喜欢你”说出口时,你想此刻已经不需要有什么话语再去表明心意了。

湛蓝色的天空上飘浮着几朵白云,樱花的花瓣随风而落,你紧紧抱住了阿纲。

这就是世界给你最好的礼物,那一抹棕色的温柔,这辈子你都不将会放手。

阿纲满脸通红地被抱住,有些手足无措,可闻到属于你的味道时,即使心脏跳个不停,他也想紧紧地回抱怀中的女孩,告知自己的爱意。

此刻在樱花下相拥的两人便就是这世间最美好的宝藏。



59:

这已经是第几次受伤了?虽然交往前你便知道隼人有多不珍惜,可如今已经交往了,你可不想忽然某一天就被告知自己的男朋友没了。

你一想到这里,给隼人上药的手就用力起来了。

隼人立马就叫了起来“疼疼疼,怎么忽然加大力度了啊”

“你这家伙太不珍惜自己了”你皱着眉头,给他上药的动作都停下了。

隼人看到你一脸担忧的样子,有些不知道如何安慰,只能暴躁地揉了揉头发“我可是十代目的左右手,怎么会有事情”

你放下药,他也是有感知的人,即使不会有什么事情,也会感觉到疼。

隼人看着你眼泪都冒出来了,着急地一把抱住了你“你这家伙别哭啊...这些我都习惯了,也没有很疼”

忽然被抱住的你一下子愣住了,扑鼻而来的药味和火药味不由地让你眼泪冒的更快了。

“怎么哭的更厉害了”集人吓得立马松了手。

一场哭闹后,你与隼人约定每次的战斗必须尽力不让自己受伤。


(抱住冒眼泪的你但自己耳根早红透的狱寺隼人)




80

换季重感冒被迫让你鸽了约会,不过你脑袋已经昏昏沉沉了,忘记自己是否和男友阿武说了。

但是当你打开门的那一刻,你可以确定自己没有说了。

“对不起,山本君我今天身体不太舒服”你现在说话的声音都有气无力了。

“是发烧了吗?”阿武伸手摸向你的额头,并不是很烫“有吃药吗?”

“不,就是重感冒,药已经吃了”你摇摇头,瞬间就感觉自己的大脑在晃动,这种感觉十分不好受。

“感觉已经很严重了,要好好休息,介意我进去照顾你么?”阿武露出他招牌式的爽朗笑容。

“不行,会传染山本君的”

阿武摸着你的头,脸靠的很近,丝毫不在意感冒会传染这件事情,很认真地说着“可是你今天需要照顾,这个时候男朋友的作用就要好好发挥啊”

换平常你都没办法拒绝这样的阿武,更何况此刻大脑就像被捏住了的你。

你躺在床上接过阿武递过来的热水,不得不感慨这个时候男朋友格外好用。

感冒折磨着你的精神快崩溃了,忍不住地想去依靠身边的人,你紧紧地抓着阿武的衣角“山本君,可以抱抱我吗?”

你承认这里有撒娇的成分,可是鼻塞加上嗓子发炎,浑身无力,一动就感觉自己的大脑被人捏着或者被什么东西拽着。

临近低烧但迟迟不到发烧,这种生不如死的感觉让你有一种莫大的委屈感,也让你拥有了不顾一切的勇气。

“当然可以”阿武说完便立马抱了过来。

阿武的拥抱是充满拥抱和温暖的,给予了你足够的安心,一瞬间你感觉浑身的疲倦都就此被卸下,只想全身心的依赖抱着自己的少年。

终于好过了一点的你最后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


(在你感冒还未痊愈期间阿武一直都在照顾你,终于在你痊愈后,他成功的感冒了)





18

《男友太凶残不敢贴贴怎么办?》

《如何贴贴凶残的男友》

《交往以来没有和男友抱过这正常吗?》

你用手机搜寻这种类似的问题已经不下十遍了,最后只能默默地叹了口气,还不如问草壁学长靠谱。

天空上的云朵最难抓住,单是触碰就如同做梦一样。

小云豆注意到你的心情有些低落,飞到了你的肩头,好像是安慰一般蹭了蹭你的脖子。

走在远处前面的云雀也敏锐地停下了脚步,看了过来“怎么了吗?”

云雀此刻的气息还算平和,但就算如此你还是没有说出口“没有什么”

贴贴什么的,应该是可以顺其自然的吧。

“你在撒谎”云雀走到你的面前,直接点了出来,他不太明白你在想什么,但感觉这和他有些关系。

见到你一言不发,云雀也失去了难得的耐心,转身打算离开。

还是说出来吧,不说出来,你感觉这辈子都不会和云雀贴贴了,你眼疾手快地拉住了云雀的衣角“等等,恭弥”

这是你第二次感受到自己抓到了那朵飘忽不定的云,第一次是告白的时候。

云雀再次转过身来看着你,想听听你要说什么。

“我想抱抱你”你的声音在云雀的目光中越说越小。

“这就是你想说的?”云雀勾起了嘴角,语调隐约中比往常上扬了一些。

“不可以的话.....”你小心翼翼地看着云雀的神色,一有不对就打算跑。

“破例”

话音刚落,你就扑了上去,一把抱住了云雀(饿狼扑食)。

云雀稳稳地接住了你,就是回抱的时候动作有些僵硬。




草壁:总感觉今天委员长心情特别的好,是有什么好事吗?






大家点的梗,我会写完的,即使不会,可能要一些时间,小黑屋的那个我尽力。



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367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有没有病 | Powered by LOFTER